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管理三党支部与北京局粮棉糖和能源联合党支部等共同开展“强党建 促发展 共融合,筑牢国家粮食安全屏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局党组“大学习、大培训、大落实”工作部署,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329日,我院管理三党支部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粮棉糖和能源联合党支部、战略和安仓联合党支部、执法督查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强党建促发展 共融合,筑牢国家粮食安全屏障”主题党日活动,34名党员干部参加。

 

双方首先就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及经验做法开展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我院粮食检测实验室,进行现场实操演练。

随后,党员干部前往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教育片,并走进地道战遗址实地感知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加强了相互学习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大力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促互进,共同构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格局,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