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315日,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国家局的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进一步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就狠抓工作落实明确要求。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院党委书记颜波作工作报告,院长、党委副书记徐高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在国家局党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部署要求,围绕加快建设一流科研院所、打造一流人才队伍,着力加强党的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干部人才队伍和制度建设等重点工作,使命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水平不断提升,高层次和青年科研人才培养取得新进展,现代科研院所治理的制度基础不断夯实。

会议强调,2024年,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家局党组部署要求,围绕“立足国内、走向世界、争创一流”定位,以“出成果、出效益、出人才”为目标,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产业化,加快推进院属科技型企业重组,加快打造高水平科研人才队伍,加快健全完善现代科研院所制度,强化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科技支撑和决策咨询服务,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上质量、上水平、上台阶。

院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各部门、企业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各职能处室、研究所、中心、编辑部全体职工和院属企业中层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