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关于举办首届“亚太经合组织(APEC)粮食产业链数字化和创新技术研究与经验交流研讨会”的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23-11-27    

各有关单位:

2021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通过的《APEC面向2030粮食安全路线图》中提出:数字化和创新技术具有改变粮食体系、增强粮食安全的潜力。为助力《APEC面向2030粮食安全路线图》中我国相关行动目标的落实,加快粮食产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技术推广,保障APEC区域粮食产业供应链安全,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定于20231235日在杭州举办首届“APEC粮食产业链数字化和创新技术研究与经验交流研讨会

一、会议主题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创新数字技术,保障粮食安全”,会议设置3个议题:一是应用于粮食产业链的数字化和创新技术;二是粮食产业链应用数字化和创新技术的政策研究;三是粮食产业链应用数字化和创新技术的案例范式。研讨会结束后将参观当地智慧粮库。

二、主办与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

协办单位: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科技大学

三、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2023123日至125

2.会议地点:浙江宾馆(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三台山路278号)

3.会议注册链接(可扫描二维码):

http://www.infoexevents.com.cn/apec/regform_c.htm

 

请参会代表于1130日前完成线上注册。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其他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张丽  010-58523600  郭瑞  010-56452663

电子邮箱:kjhy@ags.ac.cn

附件:会议议程

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

20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