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节粮减损在行动”——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开展农户绿色储粮减损新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08    
分享到:

4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切实推进绿色储粮减损新技术应用,由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主办,黑龙江省绥化市粮食局、兰西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农户绿色储粮减损新技术培训活动在兰西县红星乡召开。黑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绍雷,绥化市委常委、副市长杜建彬,绥化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滔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总经济师王松雪主持。

 

本次培训活动以“推广农户储粮新技术,落实节粮减损在行动”为主题,旨在提高农户储粮技术水平,宣传科学储粮知识,推广绿色储粮新技术,力促优粮优储、节粮减损。

活动期间,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粮食储运、品质营养、质量安全等领域的专家团队通过理论授课和现场示范的形式,重点围绕粮食产后绿色减损,深入浅出地向农户代表们讲授虫霉防治、清理干燥、粮食快检、收储标准等专业知识,并在现场发放绿色储粮工具包和爱粮节粮科普手册,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氛围,帮助农户们进一步了解掌握科学储粮技术,助力降低粮食损失,提高粮食质量,保障粮食安全。

兰西县红星乡部分合作社负责人和种粮大户代表等80余人参加培训。